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22-12-29 14:11: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png

12月29日上午,长沙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汤文胜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通过了《长沙学院党外知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长沙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知联会理事会。党政办法律顾问、法学院副教授刘福泉当选会长,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欧阳秋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张文娟当选副会长,马栏山新媒体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副教授黄灿当选秘书长。

汤文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同向同行。要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知联会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党外人士,真正成为学校党外人士学习交流、联谊交友、聚集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平台,成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的智囊团队。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要发挥党外人士的辐射和影响作用,密切联系和团结学校广大党外人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挥聪明才智,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要共同爱会兴会,建设温馨和谐之家。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团结之家、关爱之家、奉献之家和奋斗之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