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冯波为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讲授党课

2022-10-18 16:00: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0月17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为题为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冯波围绕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全面总结,对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准确把握和理论创新永无止境的自觉追求,对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安排部署,对十年前面临形势的简要回顾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冯波指出,纵观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本身就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最新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光辉文献。通篇体现了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指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坚持和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关键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及祖国统一和台湾问题,为省台联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