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6-01 16:15: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5月31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在省台联八届二次理事会上围绕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授课,省台联会全体理事和省台联会办公室党员干部参加。

冯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

冯波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台海形势、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形势教育课,引导广大台胞看清时和势、认清利与害、分辨真和伪。与会理事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