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12-08 10:00:09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郑彦

ClAPB2ORLACAG1rUAADHGnLHCZo583.jpeg

12月7日,常德市直统战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魏云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并就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指出,要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带头示范学、常态长效学、广泛发动学,学出永无止境的不懈追求。要在把牢方向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推动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在改善民生上取得新进步、在维护稳定上开创新局面、在永葆本色上展现新担当,学出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潜绩和显绩、原则性和灵活性、团结和斗争的关系,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勠力开创常德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