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主持第九期岳阳企业家沙龙:坚定信心 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12-06 10:27:09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904_cbf01ece3a95d43c8fefcbef094eaaed8fec900a.jpg

11月30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主持第九期岳阳企业家沙龙(侨界企业专场),与7名企业家倾心交流,共解难题、共话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参加。

沙龙活动现场,围绕各企业家代表关心的企业用地手续办理、税贷办理、企业排污等具体问题,邱虹认真了解诉求,一一现场交办。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积极回应,为企业答疑解惑,高质高效推动问题解决。

邱虹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广大企业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在看到问题的同时,更要看到积极的变化趋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服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质效,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一些换位思考,多一些服务支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彰显担当作为,企业家要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回馈岳阳,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作为涉侨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也将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