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交流活动举行

2022-12-07 10:31:3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904_6df811e91e12dcdf1cad51f89f1c16754c2dd40b.jpg

12月1日至2日,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市知联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市知联会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30余人参加。

904_8b55ff4722e7d00faadbd6b7e70d5445f2810b45.jpg

大家先后前往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市中心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学习考察,切身感受岳阳本地企业的实力、民生工程的提质和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

邱虹强调,要坚定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围绕共同目标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作出新的贡献。要激活动能,切实发挥好知联会的优势作用,搭建交往交流平台,不断增进感情、增进认同,扩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社会影响力,擦亮统战工作品牌,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万五龙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桥梁纽带,提升作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认同感、责任感,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凝聚智慧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