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检查组赴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中共中央有关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22-12-06 10:33:3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jpg

12月2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天忠带队赴省文化和旅游厅就中共中央有关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综合检查。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蓉参加。

彭天忠听取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省文化和旅游厅过去一年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进一步落地见效,为各领域统战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突出重点难点,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统一战线长远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全党重视、共同来做统战工作的生动局面。

期间,检查通过查阅资料、交流提问等方式,对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