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汇聚力量

2023-06-12 10:47:33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陈智鹏

市委党校授课1.jpg

6月7日,受市委党校邀请,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占和以“围绕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汇聚力量”为题,为市委党校夏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授课。

陈占和围绕“统一战线是什么”“统一战线干什么”“统一战线怎么干”等问题,从“强大法宝”“组织起来”“全党重视”三个方面,就统战理论政策、统一战线历史、优良传统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陈占和说,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做的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共同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建设汇聚磅礴伟力。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获益匪浅,对统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统战工作,紧紧围绕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不断汇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