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 千方百计助企降本增效

2023-06-27 10:51:0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武雄 彭敏

图片15.png

6月21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营商环境直通车”现场办公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市领导谢君毅、康艳华、方建荣、李德仁出席。

会上,湖南永安煤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涟钢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直抒当前发展面临的困境和希望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难题。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现场逐一回应企业诉求。

邹文辉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市直相关部门一起协商解决方案。他表示,企业家们面对面向我们讲问题、提建议,是基于对党委政府的信任。我们要积极作为,认真梳理,系统研判,主动上门服务,认真解决诉求,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邹文辉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全力推动中央、省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千方百计助力企业降成本、增效益,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合力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