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统一战线“五学两助”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3-07-01 13:25:3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

6月26日,娄底市统一战线“五学两助”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出席。她强调,要锚定目标不放松,以务实举措把“五学两助”活动抓出效果、抓出影响,努力形成娄底特色、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康艳华指出,开展“五学两助”活动是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是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的需要。

康艳华强调,要着力想明白想清楚“为什么”问题,明确活动定位,理解活动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着力想明白想清楚“干什么、怎么干”问题,突出重点任务,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推发展、检视整改等关键环节,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着力想明白想清楚“怎么干出效果”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分类施策,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升活动实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