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新阶联网络人士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6-20 09:53:5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涛

图片6.png

6月13日,娄底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网络人士专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出席并为“视·力量”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康艳华对娄底市新阶联网络人士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网络人士专委会当好广大网络人士与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讲好娄底故事,唱响娄底声音,全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反映好网络人士及广大群众的殷切期待和呼声,做好党心民意的“直通车”,党群关系的“连心桥”;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团结和带领会员严格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持之以恒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共同维护良好的互联网行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聚合产业发展资源,激发和汇聚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强大正能量,为娄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会议选举产生了网络人士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娄底市新阶联执行主席、短视频协会会长李革革当选为主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