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第三期“同心大讲堂”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6-22 08:06:41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图片

6月2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今年第三期“同心大讲堂”。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在家班子成员,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有关负责同志,统一战线有关团体负责人,各领域党外人士代表等约260人参加学习。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以“中国式现代化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授课,他结合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列举详尽数据,从新定位、新基础、新要求、新举措四个方面,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阐释。

大家认为,辅导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立足统一战线特色优势和本职岗位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领会,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真正落实到统一战线服务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更好地把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转化成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