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讲专题党课

2023-06-22 22:02: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6899.jpeg

6月20日,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丁学新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从革命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专题党课。

丁学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革命“十步之内必有芳草”“寸土千滴红军血,一步一尊英雄躯”的评价为导引,以方志敏烈士的光荣事迹为脉络,从学习传承方志敏烈士“立场坚定的政治品格要落实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生命捍卫信仰的崇高品格要落实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恪守清贫的高洁品格要落实在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争取人心的人格魅力要落实在壮大共同奋斗力量的行动上”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堂内涵丰富、感情真挚、启迪深刻的专题党课,让大家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统战部综合协调处、干部处、港澳台处、机关党委、省台联会办公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中共总支部等支部近40名党员同志聆听党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