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2023-07-18 09:50: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调度会现场.jpg

7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就调研问题报送及整改工作作出专题部署。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主题教育办、“五学两助”活动办关于主题教育和“五学两助”活动的进展情况汇报,对“走找想促”调研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注意事项,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整改进行精准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推进好主题教育、“五学两助”活动各项工作,要在落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再下功夫,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和“五学两助”活动全过程,持续学习、跟进学习,不断领悟、不断思考,让学习成为习惯;要在落实“走找想促”活动的要求上再下功夫,坚持把问题找准、措施想细、效果求实,力求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要在落实“五学两助”活动工作部署上再下功夫,将其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内党外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要在统筹抓好年初工作安排上再下功夫,对照全省统战工作要点和计划进行盘点、抓紧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在年底都能够对账销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