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艳华带队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观摩交流调研活动

2023-07-24 16:17:0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吴赛娴

图片10.png

7月21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带队到娄星区、双峰县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观摩交流调研活动。

康艳华考察了娄星区“吉星荟同心e家”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惠联商务工作室等入驻公司及基地众乐社、创乐社等阵地。她强调,要突出“同心e家”品牌,切实把网络人士有效组织起来、开展活动、发挥作用;要加强网络统战“三支队伍”建设,提升知网懂网用网的能力水平。

在双峰县杏子铺镇山斗冲地下党支部陈列馆,康艳华认真听取了展馆负责人对山斗冲地下党支部的历史沿革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她强调,要坚持党内党外联动,深化统一战线“五学两助”活动,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在民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龙腾水府和同心美丽乡村,康艳华指出,要加强基层统战阵地建设和品牌打造,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干部能力水平,整合基层统战资源,创新载体、拓宽领域,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