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第4期处室负责同志 “每月一讲”活动

2023-09-01 09:40: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7732.jpg

8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第4期处室负责同志“每月一讲”活动,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丁学新主持活动并点评讲话。在家部领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中共总支部、行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台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围绕台联的职能定位、历史渊源、当前台情民意、工作思路举措等做了详细阐述。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铸牢政治忠诚、服务中心大局、创新谋划部署、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交流了工作心得。分管部领导针对讲述内容,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好处室负责同志“每月一讲”活动,要以讲促学,把理论学习抓得更紧。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积极主动把各自领域中央和省级层面的重要法规、重要文件精神学习掌握好、认真领会好。要以讲促研,把思路举措谋得更深。加强研究思考,推动本领域的工作举措更实、方向更明、成效更好。要以讲促干,把实干作风树得更牢。运用和转化好“每月一讲”的成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