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2023-09-02 15:12: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7751.jpeg

8月30日,省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赴郴州市开展“乡村振兴、生态先行”政协委员助力郴州西河流域水环境改善调研。

WechatIMG7752.jpg

委员工作室一行调研了苏仙区人居环境整治优秀案例、西河乡村振兴示范带,了解西河河段的水质、土壤、生态环境等情况,沿着西河河畔,开展了清河净滩活动。活动现场,委员们手持垃圾袋、钳子,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清理了河边的白色垃圾。随后,组织当地在莲山庄园工作的村民开展了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宣讲,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务会(扩大)会议精神,把握履职重点,积极联系服务所在界别群众,常态化做好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展示委员形象、展现政协新担当,为助力生态环境改善汇聚政协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