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16 09:56:1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飞

WechatIMG1451.jpeg

1月12日,株洲市委统战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株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邓文飞作辅导报告。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慧主持,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邓文飞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解读,报告既系统透彻,又重点突出,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

庞慧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走深走实,多层次、立体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引领全市统一战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坚持见行见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统战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聚焦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凝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