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16:41:2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照宇 骆芳

图片1.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1月13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新阶联对市新阶联四大专委会4名代表人士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谷翔鸿,市新阶联主席杨学文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谷翔鸿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所在行业领域受疫情影响的状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建议,引导他们积极发挥代表人士的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新力量。

谷翔鸿表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张家界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同时,统战部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主动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需求,切实搭建好统战服务发展新平台,努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