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赴绥宁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民革同心同行”医药物资捐赠活动

2023-01-18 11:25:10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李鹤松

1月17日,民革省委会赴绥宁县红岩镇上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民革同心同行”医药物资捐赠活动。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东红出席并讲话,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林业局局长冯东旺主持。

本次活动是根据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十五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跨越发展的意见》要求,省委统战部部署民革省委会对口联系支持绥宁县、邵阳县,按照对口联系支持“为民办实事”的原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切实情况,由民革省委会、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民革省委会经济委员会、民革邵阳市委会承办,活动共捐赠55万元医药物资。其中湖南一喜一呵医药有限公司捐赠15万余个N95口罩、湖南养天和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经委会委员企业捐赠约10.8万元的药品。

黄东红在讲话中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企业的慷慨解囊,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和农村防疫工作,企业家们的热心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更是展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贡献了民革力量。

黄东红指出,民革作为参政党,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每年不定期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是湖南民革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希望民革企业家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和号召,发挥企业优势,到农村来调研了解群众之所需,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黄东红强调,随着春节的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返乡人员增多,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用好此次爱心物资,合理分配,及时将口罩和药品发放到群众手中,筑好生命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民革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李能、爱心企业家、民革邵阳市委会、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绥宁县委、县政府等单位20余人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