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红果走访统战联谊交友对象

2023-01-18 15:39:4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为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1月17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果走访慰问统战联谊交友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邵阳1.jpg

龚红果首先来到邵阳湘莲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市宝庆建材商会会长谭常启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和全市建材行业发展情况。针对交友对象提出的银行续贷和支持本土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龚红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系列惠企纾困政策,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深化“企业家接待日”“民营企业家沙龙”等系列活动和服务企业发展五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纾困解难、优化环境工作,助力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邵阳2.jpg

在邵阳市浙江商会,龚红果与湖南时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阳浙江商会会长林时达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其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助力招商引资的意见建议。龚红果指出,时达实业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勇担发展责任、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为邵阳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龚红果还走访慰问了联谊交友对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丰新妹,听取加强民主监督、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