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黄兴书画院开展“对联迎春 送福到家”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2023-01-18 16:02:20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欧凤杰

1月13日,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民革湖南省委会黄兴书画院联合新民路社区开展“对联迎春 送福到家”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鲜艳的红纸铺在了桌面上,易友频、吴明光、袁艳、易海珊等书法老师们热情四溢、挥毫泼墨、书体不一、各显神韵,红彤彤的对联纸上,字字苍劲有力,把对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展现在春联上,表达在笔墨中,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社区的部分居民排着队依次请墨宝,一幅幅红艳艳的春联承载着美好寓意,陆续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

春风送暖写春联,欢声笑语贺新春,本次共书写春联作品200余幅,周泽恩等书画老师共同参与。黄兴书画院多年来联合新民路社区,通过书法家现场写春联、迎喜气、送祝福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了春节期间浓浓的喜庆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