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会来张家界开展“以会为‘媒’实施全域旅游战略 聚焦发力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重点课题调研

2023-01-12 09:36:3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腾蛟

图片1.jpg

图片2.jpg

1月6日至7日,民进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级)潘碧灵带领调研组来张家界考察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重点项目,就重点课题座谈交流,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参加座谈和调研。

图片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

潘碧灵强调,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张家界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办会兴城”“立标打样”的目标理念和初衷。“以会为‘媒’实施全域旅游战略 聚焦发力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是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民进省市联动重点课题。调研组将进一步总结张家界经验做法,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可行的对策建议,提交省委、省政府参考决策,助推“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这一重要政策举措创新发展,激发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