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会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3-01-13 10:31:47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

图片1.png

1月10日,民盟湖南省委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十三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盟省委会十五届二次全会决议、民盟省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年,民盟省委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强化履职实效,在与党同心上铸魂、以党为师上力行、为党分忧上尽责。大力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建8个参政议政专委会,平台建设不断完善,民主监督聚焦重点,建言献策成果丰硕,进一步打响“盟字号”参政议政品牌;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阵地,打造惠民品牌;大力实施“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2023年,民盟省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能力水平,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民盟省委会主委何寄华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