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召开

2023-01-13 10:53:42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jpeg

1月10日,民进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进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决议、关于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一年来,民进省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优良传统,大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展现了民进担当,贡献了民进力量。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书香民进”读书活动等。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发挥界别优势,协办2022年民进中央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服务大局取得新作为。践行责任担当,组织开展春联万家活动,做好送文化进基层,积极推进麻阳、城步两县帮扶。

2023年,民进省委会将传承“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思想共识;以党为师、从严治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南民进历史新篇章。

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