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廖国豪走访慰问全市统一战线干部职工

2023-01-30 09:06:0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廖婧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带领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走访中,廖国豪一行与统战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今年的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

在市民宗局,廖国豪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为抓手,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好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市工商联,廖国豪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推动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等工作品牌提质升级,不断优化“两个健康”发展环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六个一”落实,不断提升民营经济服务水平,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在市侨联,廖国豪强调,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以侨为桥”独特优势,凝心聚力侨智,广泛发动侨资,推动涉侨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搭建平台,引导侨界群众参与和支持现代化张家界建设;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强化侨联自身建设,努力把侨联工作推向新高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