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举行2023年新春见面会

2023-01-31 10:06:3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思玲 曾令君

微信图片_202301301609071.jpg

1月28日,郴州市委统战部举行2023年新春见面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创优争先,汇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扛牢统战之责、提升统战之能,各项工作风生水起,推进有力有序,成绩可圈可点,以“统战之力”助推“郴州之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欧阳锋说,过去一年,大家干得精彩,统战部门围绕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干出了力、干出了彩,取得了多项“说得出口、拿得出手”的显著成绩,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一年,大家过得精神,统战部门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以优良家风、部风涵养清正党风,积极展示了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实现了“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精益求精,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破解统战工作堵点难点问题,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贯彻“四明白四清楚”工作理念,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