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商首批回乡投资270亿

2023-01-31 10:28:1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1月29日下午,郴州市举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湘商回郴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76.16亿元。市委书记吴巨培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活动。

春风最是家乡好,人间还是乡情浓。新春佳节,在外打拼的游子回到久别的家乡,看到了家乡风生水起的发展势头,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情真意切,带来了一批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一句句亲切的家乡话、一条条温暖的红围巾、一声声喜庆的祝福语……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合作愿景。

“一条红围巾,一头连着家乡,一头连着远方。大家用一颗红心,把家乡和远方紧紧连在一起。”面对在座的父老乡亲,吴巨培深情地说,郴州是郴商永远的家,世界再大,郴州是家,无论你身在何方,家人永远会关心你、关注你,郴州人民热忱欢迎大家回到家乡投资兴业。

吴巨培说,郴商贡献大。“郴商好、郴州好,郴商兴、郴州兴。”广大郴商走南闯北书写了无数传奇,开疆拓土构建了无限空间,建功立业释放了无穷能量,情系家乡展示了无私情怀。大家是宣传家乡的金话筒、展示郴州的金名片、飞出郴州的金凤凰、建设郴州的金宝贝,怀着报效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朴素情怀,把脚步停留,把项目落地,把产业建成,为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郴州来势好。2022年,郴州发展来势好、干劲足、风气正、大局稳,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2023年,郴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为主题主线和总牵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

“郴”势一起干。郴州将竭尽全力打造“身在郴州、办事无忧”营商环境品牌,落实“两员”服务制度,切实增强用水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加快手续办理、政策兑现,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广大郴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郴州建设好、发展好。

市级领导江波、陈跃文、冯海燕、欧阳锋、黄峥嵘、李波勇、李罗丝、周亦彬出席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