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长谭琳一行到访省委统战部

2023-01-09 16:12: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5347.jpeg

1月6日下午,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长谭琳、创始会长石培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平一行来省委统战部参访。

谭琳介绍了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成立及湘籍侨胞在越南的发展情况。据介绍,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以在越南南部的湖南人为核心组织成员和服务对象,于2017年10月成立,目前会员人数为389人,其行业涉及电池科技行业、建筑行业、水电工程、物流行业、印刷、餐饮等,颇具经济实力和规模。商会本着“学习、交流、发展、合作”的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树立湘商群体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在越湘商提供合作发展机会,促进在越湘企的健康发展。

省委统战部对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负责人到访表示欢迎,对商会规范发展、服务会员企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越湘经贸交流合作,推动民间交流交往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商会在实现会员企业发展好、商会建设好的前提下,积极推进越湘友好发展,在促进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