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提升党建质量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1-05 10:40: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容 陈霸

WechatIMG16542.jpeg

1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21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就抓支部党建工作作了口头或书面述职。与会代表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隋忠诚指出,2022年,省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服务型、清廉型”机关建设,狠抓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党支部(党总支)集中换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有力带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隋忠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要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打造品牌。要大力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正作风,以“四明白四清楚”为工作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和发展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督查整改,把各环节的党建工作抓细、抓小、抓具体、抓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