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民族地区发展战略咨询平台签约仪式举行

2023-01-05 10:22:5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曹大钊

张家界.jpeg

近日,张家界市民族地区发展战略咨询平台签约仪式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昭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出席签约仪式。

张家界1.jpeg

张家界2.jpeg

在签约仪式上,市民宗局与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签署了《建立张家界市民族地区发展战略咨询平台的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进行授牌。

王磊表示,建立张家界市民族地区发展战略咨询平台,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民族地区现代化,助力张家界市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一项具体举措。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平台发展定位,立足国家武陵山片区发展战略和张家界实际,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抓好平台工作,把平台建设成为全市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和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不懈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