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召开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

2023-02-17 08:47:0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潘琳

微信图片_20230217100737(1).jpg

2月13日,娄底召开2023年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康艳华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以奋力争先创优的姿态、百舸争流的态势、五指攥拳的合力推动娄底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以及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2023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打算作了发言,部务会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总结与点评。

康艳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统一战线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今年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全面进步、争先创优。

康艳华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将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相结合,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提升统战工作实绩实效。要强化争先创优,树牢“四明白四清楚”工作理念,实施“清单式管理、经常性提醒、常态化督查、全过程考核”的责任闭环管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造统战工作品牌。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守牢统一战线各领域安全底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