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汇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2023-02-17 09:03:2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b8d307dec40349b4d7abb3e191c7a67aa566fee01676358867760.jpg

2月13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到部分同心项目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等,专题调研网络统战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金文参加在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调研活动。

刘汇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无远弗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和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调研。无远弗届公司经营定位为“数字文化产业研究院”,致力于以更受年轻人欢迎的方式传播传统文化。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以字为媒、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马栏山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了“政协委员在身边,暖心政策送上门”“马小V说法”等系列活动,举办企业发展专题讲座30余场,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40余个。

刘汇在调研中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网络统战工作,把网络代表人士有效组织起来,引导他们发挥积极作用,着力打造具有长沙特色的网络统战工作品牌。全市网络人士要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传播网络正能量,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的磅礴力量,为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