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4 09:53:4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陈智鹏

WechatIMG1491.jpeg

2月11日,九三学社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社务工作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陈赤平,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助力旅发大会倡议书,听取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为2022年新社员发放了社徽,还表彰奖励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社员及先进基层组织。

陈赤平充分肯定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勉励社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机关能力建设和社员自身建设;要持续突出特色创新引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锋要求,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承办湖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为主题主线,围绕新蓝图新目标新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新共识;坚持服务大局,彰显新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新面貌。以“郴州九三之为”助推“郴州之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郴州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代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