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刘事青出席湖南省总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3-02-14 10:30:53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席灵芝

微信图片_20230213204718.jpg

2月10日,湖南省总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杨广林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省总商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刘事青对省总商会党支部成立并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成立的省总商会党支部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引领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健康发展;要开展严格的组织生活,进一步锻炼党性;要在大是大非面前高举旗帜,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主动研究对策、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刘事青强调,省工商联党组将认真履行对所属商协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总商会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开展,全力支持支部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党员为党旗添彩、为工商联事业争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