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向恩明会见阿联酋中国农产品协会尹海军一行

2023-02-14 17:23: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毛于冉

33990_1676365917_hd.jpeg

2月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会见了阿联酋中国农产品协会秘书长尹海军一行。

座谈会上,尹海军详细介绍了阿联酋中国农产品协会在湘合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就湖南农产品对外交易、物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据了解,阿联酋中国农产品协会以联合服务海外涉侨企业,助力国内农产品、水果、食品及相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宗旨,致力于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促进跨国交流合作。

向恩明对阿联酋中国农产品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经贸交流合作以及动员海外侨胞为家乡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捐物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南是全国农业大省,正在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湖南经济继续稳中向好,进出口总额实现历史性突破,营商环境位居中部首位。希望各位海外企业家、商协会能够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和平台优势,推动更多湘商回归,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家乡投资兴业,省委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地搞好对接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