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上海市委会调研组来湘考察调研

2023-02-21 10:01:59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b914e3e4b6ee4fc5ba5723dc11e61cb6.jpeg

2月14日至17日,民建上海市委会调研组来湘开展“上海民建扬帆班”“上海民建鲲鹏班”项目情况调研,实地考察李烛尘故居。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周汉民,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参加调研活动。

2014年至2022年间,民建上海市委会捐资272万元,在革命老区桑植县贺龙中学开办8个“上海民建扬帆班”,共资助400名品学兼优的初高中学生完成学业,持续为大山学子铺就成长成才的爱心路。项目通过民建湖南省委会具体实施。调研组一行来到贺龙中学,详细了解该班级开办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并参加2022级学生开班仪式,捐赠助学金等。

永顺县是中国民主建国会重要创始人和领导人李烛尘的故乡。2022年起,民建上海市委会在永顺一中开办助学班,帮助家庭条件相对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调研组前往永顺一中,看望该班级学生,开展讲座,并捐赠助学金等。调研组还深入永顺县毛坝乡,实地考察中国民主建国会重要创始人和领导人李烛尘的故居,详细了解李烛尘故居创建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李烛尘后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