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3-02-22 15:27:57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C5D39255.jpg

2月21日下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特色亮点工作,围绕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更好地彰显统战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刘扬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如何思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刘扬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树牢政治意识、全局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让统战工作融入中心更到位、服务大局更精准。要始终做到从政治的高度去思考、谋划和推进统战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来重新审视和定位统战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坚持在直面问题中寻找办法、在解决问题中凝聚共识,坚决响应市委落实“四敢”要求,激发敢闯敢试的精神状态,以思想的破冰引领发展的突围,营造团结奋斗、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合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努力,以实干实效把各自理想的“施工图”变成生动的“实景图”,不断推动湘潭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