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 隋忠诚作专题授课

2023-02-23 08:48:4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2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作专题授课。

图片

隋忠诚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隋忠诚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矢志不渝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推动统战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实践贡献“统战之为”。要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再发力,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要发挥各民主党派界别特色和无党派人士专长优势,抓实参政调研、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等,工商联要抓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10件实事,在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上再发力,做服务中心大局的积极贡献者;要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再发力,做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团结奋斗者;要牢记“三个务必”,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发力,做自我革命的自觉践行者;要在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上再发力,做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维护者。

胡旭晟、蒋涤非、张健、张灼华、潘碧灵、何寄华、陈赤平、吴金水等出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