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议

2023-02-23 10:19: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汉

会场.jpg

2月22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中共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总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议。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党员代表和各党派机关党外同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中共党支部书记和行管办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述廉,与会代表对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总支书记点评各支部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今年各支部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作出安排。

丁学新肯定了总支和各支部书记的工作。他强调,党总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五型”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党性意识,树立党员队伍良好形象。他指出,民主党派机关的中共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注意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为湖南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