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务虚会

2023-02-24 15:58:4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衡南.jpeg

2月22日,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衡阳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23年统战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简要汇报各单位2022年工作成绩,重点围绕2023年工作思路,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畅谈思路举措,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要以“闯创干”的精神努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凝共识”,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到“敢创新”,做好“整合”“结合”“优化”等文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选好角度、精准切入、注重创新,在实践创新、示范创建等方面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统战各领域工作质效。要做到“汇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工作标准和要求,着眼大局、统筹协作、相互补位,不断形成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