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25 12:42:3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陈智鹏

WechatIMG1520.jpeg

2月23日,郴州市委统战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为主题,在汝城县寿水瑶族村举行2023年第2期“同心读书会”暨市直统战系统“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1257575565.jpg

寿水瑶族村是郴州市委统战部的联系帮扶点。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该村特色产业发展和美丽屋场建设等情况,入户帮扶春耕备耕困难群众,并在村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教育片《精准扶贫结硕果 千年苗寨换新颜——十八洞村的幸福答卷》,聆听了驻村干部和村党员代表的微党课及相关同志的学习感悟分享。

会议要求,要高扬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扛牢担当之责,不忘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和民族乡村对口帮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全面助力民族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地区共同富裕。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充分释放机关党建新活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