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与株洲、湘潭市委会机关举行联合学习

2023-02-01 09:36:43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海慧

1副本.jpg

1月30日上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联合株洲、湘潭市委会机关举行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及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秋桃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希望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农工党党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及省两会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战略支撑、实施“强省会”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倾力服务社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更好发挥内部监督作用,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取得新突破,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会议还听取了农工党株洲、湘潭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及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