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有为建功新郴州

2023-02-01 10:00:03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思玲 曾令君

WechatIMG1478.jpeg

1月31日,郴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第1期“同心读书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学习并讲话。

本次学习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欧阳锋表示,要学思践悟,凝心铸魂。养成善读书善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不断明确前进的方向。要知行合一,奋发有为。通过学习把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能力、工作成效、工作效率,做到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致用。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来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委确定的“四个定位”,抢抓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的契机,创造更多“拿得出手、说得出口”的统战实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