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23-02-08 09:50:14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

微信图片_20230207211857.jpg

2月6日,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对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对省人大、省政协工作整体部署进行了传达,对全省工商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按照两会要求,锚定五年、干好今年,打好2023年经济工作“发展六仗”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健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必须干在当下、抓好今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要牢牢把握省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深刻领会“四个必须”具体要求,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民营企业提供“优”的服务、“进”的空间、“创”的动力,引导民营企业在打好“发展六仗”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在2022年工作成效明显、2023年“春暖湘商”行动赢得“开门红”的基础上,奋力攻坚克难,持续开展好“四清楚四明白”大调研,做实民营企业培优做强行动,推进“湘商回归”,擦亮“六个一”工作品牌,巩固“万企兴万村”“民企兴县 跨越同行”行动成果,努力打造中国特色一流商会,办好系列论坛、科技创新峰会,引导民营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