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海归代表人士见面会

2023-02-03 09:54:0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令君 陈智鹏

图片

2月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会见市海归联谊会会员代表,与他们座谈交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海归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交流中,欧阳锋对市海归联谊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海归联谊会为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调集海内外资源力量,在携手共抗疫情中勇于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欧阳锋指出,要锚定“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目标定位,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积极贡献海归力量。市海归联谊会要以承办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广泛动员国内外各界人士,参与旅发大会、宣传推介郴州,做好“走出去、请进来”文章,凝心聚力在加快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中发挥更好作用,不断出新出彩。

市海归联谊会会长李晓丹表示,协会将继续致力于吸纳团结更多各界海归精英,为会员搭建交流合作、创新创业平台,不断提高海归的社会责任感,引导海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显其长,主动投身郴州发展大局,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不断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