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2023-02-03 16:08:40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李成军

九三.jpeg

2月2日,九三学社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在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举行。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陈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进行廉政教育。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赤平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为湖南发展锚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赋予的新使命上来。

陈赤平强调,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重要手段。九三学社省委会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认真落实《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切实把社省委会打造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参政党省级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