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凤凰县召开2023年县委统战工作会议

2023-03-16 09:21:29  来源:凤凰县委统战部  作者:胡真全

992D5668@BAD6077C.356B1264.jpg.jpg

3月10日上午,凤凰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忠清,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等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统战工作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县委的坚强领导,在于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于全县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共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战优势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齐心协力谋发展、开新局、谱新篇。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统战工作的第一原则和根本保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团结引领党外人士,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抓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健全完善县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家制度,全面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工作,深入开展“湘商回归”“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不断促进“两个健康”。要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切实巩固创建成果,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以“凤凰古城”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为载体,扎实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助力打造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深入落实县委“文旅强县、工业兴县、产业富民”发展战略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