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直教育系统分会成立

2023-03-16 15:25:2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明

640.png

3月14日上午,益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直教育系统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罗晓皓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雷存喜,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奎,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康平,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等出席。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驻益大中专院校、市管民办学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相关单位、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知联会市直教育系统分会章程和理事会选举办法等规章制度,表决通过了市知联会市直教育系统分会第一届理事名单。

罗晓晧代表市政府对市知联会市直教育系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做到思想“同心”。要始终坚持把加强会员的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养放在首位,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把力量凝聚到教育强市重大战略和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上。要集聚人才优势,始终做到发展“同向”。要进一步发挥知联会的平台资源优势,汇聚人才、精准发力,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拓展知联会的平台服务功能,立足教育、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平台的参与度、影响力,为益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做到行动“同力”。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好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密切协作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完善知联会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发挥知联会的功能与作用。

益阳市直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将最大限度地凝聚全市教育系统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共识,不断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办好益阳人民满意教育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