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7 09:46:2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3月1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提出的明确要求,研究部署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蒋涤非、张健、何寄华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充分表明“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政治基础,服务高质量发展、共建现代化新湖南,积极稳妥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守牢安全底线,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